最近對易堆 用品-貓咪造型貓砂鏟-【更適合松木砂、水晶砂、豆腐砂使用,不挑色】~(H002B03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經典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易堆 用品-貓咪造型貓砂鏟-【更適合松木砂、水晶砂、豆腐砂使用,不挑色】~(H002B03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免出門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易堆 用品-貓咪造型貓砂鏟-【更適合松木砂、水晶砂、豆腐砂使用,不挑色】~(H002B03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省錢>易堆 用品-貓咪造型貓砂鏟-【更適合松木砂、水晶砂、豆腐砂使用,不挑色】~(H002B03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僅此一檔
易堆 用品-貓咪造型貓砂鏟

商品規格呎吋:27*12.5cm
孔洞:2.9*0.6cm


(不挑色)

價格?
商品介紹■ 可愛貓咪造型

■?面積大,可以ㄧ次挖取較多的貓砂,舒適握柄,使您不容易滑落?

■ 條狀式網狀設計,讓貓咪便便可以輕易鏟起。

孔洞比較大,
更適合松木砂、水晶砂、豆腐砂使用

產地:大陸

保存期限?
特別備註此商品為大陸製品,所以外觀及印刷上可能會有少許粗糙或不和諧,方能接受者,再下標!!
運費參考▲請參考關於我


禮物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易堆 用品&#45;貓咪造型貓砂鏟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女人購物狂

yqguaoei0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