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IRIS 雙層屋型貓便盆-米妮(130905) /個 【IRIS人氣貓砂盆!】(H092A23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IRIS 雙層屋型貓便盆-米妮(130905) /個 【IRIS人氣貓砂盆!】(H092A23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IRIS 雙層屋型貓便盆-米妮(130905) /個 【IRIS人氣貓砂盆!】(H092A23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IRIS 雙層屋型貓便盆-米妮(130905) /個 【IRIS人氣貓砂盆!】(H092A23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購買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IRIS 雙層屋型貓便盆(米妮款)

IR-TIO-530FT-D3

商品規格產品規格:寬40.5*長52.5*高42.5(cm)

入口尺寸:約寬16.5*高18.8(cm)

網格尺寸:約0.3*1.5(cm)

適用貓砂類型:水晶砂、木屑砂、紙砂、特殊球砂。

商品介紹日本IRIS最新款改良型設計雙層貓砂盆。IRIS家居用品都符合嚴格的國際標準和規範,品質測試更是模擬日常生活的實際使用狀況,讓您使用上更放心,也更符合居家所需。

●活動抽取式抽屜,可方便換取尿布周年慶

(正常情況下一隻貓只需3-5天更換一片尿布)

●門片(可拆卸設計)能有效防止貓砂外噴及氣味溢出

●屋型設計讓貓咪如廁更有隱密感,符合貓咪本性

●上掀式前蓋設計,讓您更換貓砂時,只須將前蓋掀開即可,輕鬆方便

●內附小型落砂墊,讓CP值爆表貓咪不會將砂子帶出砂盆

●上方附提把手,可方便將貓砂盆移至任何地方

●附活性炭墊置放區,脫臭除菌效果一流

●迪士尼限量版本,有雷射防偽標籤

材質:聚丙烯超值推薦、ABS樹脂、聚乙烯

產地:中國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日本IRIS最新款改良型設計雙層貓砂盆。IRIS家居用品都符合嚴格的國際標準和規範,品質測試更是模擬日常生活的實際使用狀況,讓您使用上更放心,也更符合居家所需
  • ◎) )